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校园卡相关费用退费的说明

一、时间及操作步骤说明

1、6月19日,研究生毕业生帐户停止在机房使用。

275  1200,进行研究生毕业生校园卡冻结操作。届时门禁和校园卡消费功能失效。

3、冻结三天后(即7月8日  12:00),对已经冻结到期的校园卡进行批次注销。

4、7月8日  12:00后将机房余额、网关余额和校园卡中余额数据上报财务处。

5、7月9日财务处核对用户信息、余额无误后,将数据转给银行,打入学生与校园卡绑定的银行卡。预计7月20日左右到账。

二、重点强调的几个问题(务必传达到每个研究生毕业生)

1、学生绑定校园卡的银行卡8月底以前不要注销。

2、更换过绑定工商银行卡的同学,务必尽快到圈存机上绑定正在使用的银行卡号。

3、极个别因银行卡注销、损坏或者未绑定最新卡号等原因,到8月底仍未收到打款的同学,请联系自己的辅导员老师,提供学生本人的身份证号和工行银行卡号。学校将信息汇总核实后,执行补打款项。

4、如有特殊需要,请毕业生于623日之前,持辅导员开具的证明到收费大厅,可将校园卡延期至81日。办理校园卡延期的学生,其校园卡余额在815日左右到账至学生银行卡。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