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媒体教室使用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及任课教师:

     为保障2017年春季学期多媒体教学的顺利进行,现将多媒体教室使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前,基础教学楼、一教、二教、三教及五教等多媒体教室全部采用自助插卡和蓝牙扩声的技术模式,使用方法基本相同,通过近几年的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培训,我校大部分教师都已经掌握了使用方法,因此本学期上课前不再举办集中的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新入职的或者以前没有参加过培训的老师可参考本通知的附件《基础楼培训视频》和《基础楼培训PPT》,如果还有使用方面的疑问可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多媒体教学部联系,我们可进行现场指导。

二、为了方便老师们熟悉各教学楼设备情况和安装专用软件,多媒体教学部定于2月19日(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进行集中接待。一教、二教设有多媒体教学保障服务点,三教和基础教学楼设有办公室。其它时间可进行预约,预约和咨询电话如下:

基础楼:35575 或39626  一教:39623 二教:39624 三教:36554

三、由于我校绝大多数上课教师都已经领到了蓝牙扩声器,因此,本学期上课前不再进行统一发放,本学期有课但还没有领取蓝牙扩声器的老师可直接到基础教学楼517教室办理领用手续。

四、因基础教学楼一教、二教、三教、五教、阶梯楼教室都需使用教工卡上课,对于最近丢失补办或新办教工卡的老师,需携带教工卡于2月19日到基础楼517房间进行重新授权,为了更好的为您服务,可提前进行电话咨询。

 

附件:1、基础楼培训视频  2、基础楼培训PPT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