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及其它事项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及任课教师:

     为保障2016年秋季学期多媒体教学的顺利进行,现将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及其它事项通知如下。

一、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安排

基础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于2015年春季学期投入使用以来,运行效果良好,受到了上课教师的好评,尤其是采用插卡式讲桌和蓝牙扩声方案,为各位老师使用多媒体设备提供了方便,提高了教学效果。为了逐步改善其它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学环境,我们按照基础教学楼的技术模式逐步对一、二、三教等其它教学楼多媒体教室进行了改造,其中一教和三教年初已改造完成投入使用,二教、五教的改造项目也基本完成,将于本学期投入使用。为使各位教师尽快熟悉设备的使用,保障2016年秋季学期多媒体教学的顺利进行,现集中开展多媒体教室设备的使用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1、培训对象:主要为2016年秋季学期最新发放蓝牙话筒的教师,对多媒体设备和蓝牙话筒的使用还不太熟悉的教师也可参加。

2、培训时间:2016年9月9日(周五)上午9:30。

3、培训地点:基础教学楼105教室

4、注意:未能参加培训的老师,可参考本通知附件中的基础楼培训视频。

二、其它事项

1、为了方便老师们熟悉各教学楼设备情况和安装专用软件,多媒体教学部定于9月9日(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进行集中接待。一教、二教设有多媒体教学保障服务点,三教和基础教学楼设有办公室。其它时间可进行预约,预约和咨询电话如下:

基础楼:35575 或39626  一教:39623 二教:39624 三教:36554

2、2016年秋季学期上课的教师都需要使用蓝牙扩声器,为了使蓝牙扩声器尽快发放到相关教师手中,我们已经通知各院、系办公室安排人员到基础楼517房间统一领取,然后再按名单发放到教师手中,发放完毕后,名单返回多媒体教学部存档。对于遗漏的或新引进的老师,可在正常工作日时间来517房间直接领取。

3、因基础教学楼需使用教工卡上课,对于最近丢失补办或新办教工卡的老师,需携带教工卡于开学前正常工作日到基础楼517房间进行重新授权,为了更好的为您服务,最好提前进行电话预约。

 

附件:1、基础楼培训视频          

           2、基础楼培训PPT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