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月起在校园网学生用户组测试试用上月包月剩余流量可结转到本月使用的功能。

测试范围:学生用户组网络用户

测试内容:8月包月剩余流量可结转到9月份使用;9月底,9月包月剩余流量(不包括8月份结转到9月未使用的流量值)结转到10月份使用。

测试时间:20169月、10月。

待功能测试完成后,将为全部校园网开通此功能。

 

【其他说明】

1)校园网办公区用户已于20166月起试用上月包月剩余流量可结转到本月使用的功能。20169月起,正式施行本计费策略。

2)校园网家属区用户已于20167月起试用上月包月剩余流量可结转到本月使用的功能。20169月起,正式施行本计费策略。

3)每月校园网用户首次进行外网认证时,扣除本月基本费用。如本月未进行过外网认证操作,不扣除网络费。

办公区用户的“月基本费用”设定为20元。

家属区用户的“月基本费用”设定为15元。

学生区用户的“月基本费用”设定为10元。

4)校园网用户,在本月套餐剩余流量使用完(为0)后,不需再开通“按流量计费策略”,网络用户可执行下面的操作,通过提高“月消费上限”的方式,继续使用校园网络。

l  用户在网络使用过程中,可通过下面步骤查询本月网络使用情况。

圆角矩形标注: 上网密码圆角矩形标注: 上网账号

 

l  用户在“套餐剩余流量”使用完后,可通过下述方法重新设定校园网“月消费上限”值,系统将按5/G的计费方式核减外网流量费用。

例如(以办公区用户为例)

“月消费上限”设置为20元。用户“套餐剩余流量”使用完后,将不能访问外网。

“月消费上限”设置为30元。用户“套餐剩余流量”使用完后,仍可以访问外网。按5/G的计费方式扣减网络费。当本月扣减网络费用达到30元时(包括每月基本费用20元),将不能访问外网。

【注】每月月初时,统一将

办公区用户的“月消费上限”设定为20元。

家属区用户的“月消费上限”设定为15元。

学生区用户的“月消费上限”设定为10元。

用户每月可根据外网使用的实际需要和自己的校园网账户余额,设定“月消费上限”值。

圆角矩形标注: 包月流量使用完成后,请修改该文本框数值。本月网络使用费超过设定的月消费上限值后,将不能使用网络。

 

试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拨打业务咨询电话:35446

                                                                                        2016829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